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16年我该进一阵而非小卡 23号种子没差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Out of Office》节目中谈到了最佳阵容。

  杜兰特说道:“2016年我应该进最佳阵容一阵,我不是说我对此生气,只是现在仍有些心情低落。为什么我不在呢?那是错的,我应该是一阵,科怀在我前面。但是考虑到我打球的方式、我的数据、我们球队的战绩,他不可能在一阵的。是谁投票的呢?为什么呢?他的球队是2号种子,我们是3号种子,这有什么差别吗?”

  2016年最佳阵容一阵为库里、威少、詹姆斯、莱昂纳德、小乔丹,杜兰特入选了二阵。2016年西部排名前三为:勇士、马刺、雷霆。

  2015-16赛季,杜兰特出战72场,场均得到28.2分8.2篮板5.0助攻;莱昂纳德出战72场,场均得到21.2分6.8篮板2.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