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险胜快船首轮将战太阳 莺哥30+6+6雷吉27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6胜46负)客场赢球进入季后赛。英格拉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在球队挥霍16分领先后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05-101险胜洛杉矶快船队(42胜40负)。鹈鹕队晋级西部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迎战太阳队,快船队被淘汰结束赛季。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南斯得到14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墨菲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8分和9个篮板。快船队的莫里斯得到27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4分,巴图姆得到2分和10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因为进入健康保护缺席。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英格拉姆独取4分率队连拿6分领跑。巴图姆跳投还击,英格拉姆单打得手稳住局势,之后双方交替得分,莫里斯三分命中,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快船队追至20-24。南斯成为奇兵连拿4分,英格拉姆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30-22领先8分。

  马绍尔、阿尔瓦拉多和南斯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鹈鹕队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麦科勒姆和海耶斯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10秒时他们以56-41领先15分。莫里斯两罚一中,鲍威尔和杰克逊各拿2分,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56落后10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南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莫里斯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杰克逊也投中三分,快船队连追7分迫近。琼斯突破得分,杰克逊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率队连得9分,本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快船队以62-58反超。鹈鹕队暂停后斯内尔三分不中,杰克逊两罚全中,莫里斯突破得手,快船队扩大优势。瓦兰丘纳斯两罚全中暂时止血,科温顿独取6分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钟时快船队以75-62领先13分。

  英格拉姆连进两球止血,鲍威尔两罚一中,之后他突破得分,快船队以78-66领先。墨菲三分止血,莫里斯三分回应,两队各拿3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4-84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莫里斯和鲍威尔联手3分,快船队扩大优势。麦科勒姆、南斯和英格拉姆轮流得分缩小差距,快船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快船队继续打铁,英格拉姆突破扣篮,墨菲三分中的,鹈鹕队追至85-87。科温顿两罚一中,麦科勒姆三分命中追平。杰克逊和曼恩轮流得分让球队再次领跑,墨菲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鹈鹕队以101-94领先。

  鲍威尔左翼命中三分为球队续命,科温顿篮下打进,快船队追至99-101。巴图姆被吹犯规,快船队挑战没有成功,琼斯两罚全中,鹈鹕队领先4分。莫里斯错失三分,杰克逊突破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快船队以100-103落后。快船队紧逼尝试断球没有成功,科温顿对南斯犯规,两罚不中,巴图姆拿到篮板,快船队在还有19秒时请求暂停。南斯被吹犯规,鲍威尔两罚一中,快船队以101-103落后。鹈鹕队用掉最后一个暂停,瓦兰丘纳斯被漏掉,一个扣篮,杰克逊和莫里斯三分打铁,快船队以101-105落败。

更多关于"鹈鹕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