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灰熊G1 女子用铁链把自己拴在篮架上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7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季后赛首战以130-117击败孟菲斯灰熊,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中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在比赛间隙,一名女球迷用铁链将自己拴在了篮架上,这一度导致该场比赛中断。

  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4分44秒时,这名女子突然进入场内,然后迅速用铁链将自己拴在了篮架上,比赛随后被迫中断。所幸,现场的安保人员反应也很快。他们迅速上前解开了铁链。然后,数名安保人员一起合力,将该女子直接抬出了球馆。

  比赛此后继续进行。最终,森林狼最终以130-117击败了灰熊,取得季后赛开门红。

  这名女子为何突然做出如此惊人举动?难道她是一个神经病?有媒体就此进行了跟进的报道。据雅虎体育记者杰克-贝尔报道称,该女子是来自一个动物保护组织,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抗议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据了解,泰勒的农场此前因为禽流感杀死了500万只鸡。这引发了动物保护组织的抗议,他们要求泰勒立刻退出该农场的运营,同时捐款1130万美元用于动物保护工作。

  而这已经不是抗议者们第一次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了。在此前森林狼和快船的附加赛上,一位女性抗议者将自己用胶水黏在球场上。但似乎那样做并不足以引起关注,所以这次他们做出了更加过激的抗议。目前不清楚类似的抗议行为是否会持续下去。相信NBA方面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以避免外界对于正常比赛的干扰。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