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2+6+6爵士擒独行侠总分1-0 东契奇伤停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启幕,犹他爵士队抢到主场优势。米切尔全场得到32分,其中有30分来自下半场,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6分,他们率队牢牢保持领先,在西部季后赛首轮首战客场以99-93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爵士队以1-0领先,他们抢走主场优势。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5分和1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丁威迪得到2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克勒贝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因伤缺席,丁威迪顶替受罚首发。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2领先。布伦森和丁威迪联手8分,独行侠队迅速反超。博格达诺维奇突破追平,史密斯和布洛克投中3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9-12领先。博格达诺维奇率队连追6分迫近,丁威迪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23-20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克拉克森连拿4分追至30-32,贝尔坦斯三分回应,布洛克跑投命中,独行侠队拉开领跑。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31.4秒时爵士队以42-41反超1分。布伦森跳投命中,博格达诺维奇左翼命中三分,爵士队以45-43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20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12分,丁威迪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米切尔保持攻击性独取9分,本节还有2分35秒时爵士队以68-56领先12分。丁威迪连拿3分率队追回6分,豪斯挺身而出,他还击5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73-65领先8分。米切尔单节得到19分。

  布伦森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米切尔保持进攻状态还击5分巩固领跑位置。布洛克打3分成功,米切尔和怀特塞德联手6分,爵士队以84-74领先10分。丁威迪率队连追6分再次迫近,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布洛克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独行侠队以86-88落后。康利跳投命中,克勒贝尔三分中的,两队只剩下1分差距。奥尼尔投中三分,米切尔两罚全中,爵士队把优势拉回到6分。史密斯突破得分无济于事,爵士队以99-93险胜。

更多关于"爵士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