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擒灰熊总分1-0 华子36+6莫兰特32+8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全面开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成功抢到主场优势。爱德华兹得到36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9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第三节重新领跑后牢牢守住领先,森林狼队在西部首轮季后赛首战做客以130-117战胜孟菲斯灰熊队。森林狼队在系列赛中1-0领先。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36分和6次助攻,唐斯得到29分和13个篮板,比斯利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和9次助攻,贝弗利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3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24分,贝恩得到17分,克拉克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森林狼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9-2领先。莫兰特和布鲁克斯追回4分,唐斯三分回应,森林狼队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贝弗利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森林狼队以28-15领先。布鲁克斯和莫兰特还击4分止血,爱德华兹三分回敬,莫兰特连追4分,双方又各打成几次进攻,普林斯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41-33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威廉姆斯连中两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6分50秒时灰熊队以49-47反超2分。麦克丹尼尔斯还击5分,爱德华兹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重新确立8分领先。莫兰特扣篮率队又追4分,唐斯和比斯利各拿3分,莫兰特、克拉克和安德森联手5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62-65落后3分。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上半场得到19分,唐斯得到15分,比斯利得到13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9分,布鲁克斯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贝恩和杰克逊合取4分,灰熊队追成79平。爱德华兹三分还击再次领跑,莫兰特两罚全中,唐斯和麦克丹尼尔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莫兰特率队连追5分再次扳平,爱德华兹独取4分,他引领球队以8-3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97-92领先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唐斯突破扣篮,比斯利三分中的,森林狼队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贝恩和琼斯追回4分,拉塞尔和爱德华兹手感不错各中三分,双方差距变为10分。克拉克和莫兰特联手追回5分,森林狼队外线保持准星,贝弗利、麦克丹尼尔斯先后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他们以120-111领先。莫兰特连造犯规,可他四罚仅有两中,比斯利、拉塞尔和爱德华兹合取6分,森林狼队领先13分。灰熊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17-130落败。

更多关于"森林狼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