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G2望勝籃網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清早,NBA季後賽有一場焦點戰打響,其中塞爾特人繼續坐鎮主場迎戰籃網。儘管常規賽的整體表現兩隊差距較大,但塞爾特人上仗僅僅是以1分之差險勝籃網,不過前者今仗依然在主場作戰,坐鎮主場固然更有優勢,此番不妨看好綠衫軍順利贏下G2。

  常規賽中,塞爾特人以東岸第2的身份收官,因此他們獲得了季後賽的主場優勢,要知道他們今季常規賽的主場勝率接近七成,主場作戰極大地有利於他們在該系列賽中先聲奪人。不過,上仗主場面對籃網,綠衫軍在比賽中的優勢並不大,半場結束時兩隊以61比61戰和,雙方更是要鏖戰到最後關頭,最終憑藉頭牌球星積遜達頓絕殺比賽,塞爾特人才能佔得先機。其實,上仗取勝的關鍵在於史馬特領銜的鋒衛陣容徹底鎖死了籃網的王牌杜蘭特,後者全場24投9中,只拿到23分,甚至三分球只投出了5中1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塞爾特人的正選五虎多達4人能夠取得20+得分,可謂全民皆兵。此番再戰,塞爾特人依然會以防守籃網雙星為主,再加上賀福特和積倫布朗等人G1已經展示出了不俗的狀態,攻防無憂的綠衫軍有望再次主場稱雄。陣容方面,後衛史達杜加斯和中鋒羅拔威廉士因傷缺陣。

  籃網本賽季可謂高開低走,季初他們曾試過高居東岸第1,不過杜蘭特受傷以後,籃網的成績出現了斷崖式的下滑,隨後夏登的離開也令球隊實力大打折扣,而K.艾榮也因疫苗接種原因打打停停,因此籃網顯得群龍無首,最終在常規賽中只能落得東岸第7的成績。季後賽首輪G1,籃網作客來到波士頓,儘管比分上與綠衫軍的差距並不大,但由於受到對方的嚴防死守,杜蘭特無法在比賽中施展拳腳,其中三分命中率僅為兩成,並出現了6次失誤,至於施夫居里和布魯斯布朗分別只是得到9分和5分,對球隊幫助並不大。所幸的是,K.艾榮手感不俗斬獲了全場最高39分,投射和三分命中率均高達六成,只可惜擁有雙核的籃網,面對塞爾特人的兇悍防守時只能「單核」作戰,如果陣中能有更多人站出來,或者籃網能夠在比賽中有意想不到的收獲。陣容方面,前鋒賓史蒙斯和後衛祖夏里士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塞爾特人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