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暗讽?勇士老板:我们有未来 不像别队押宝老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主场击败掘金,系列赛2-0领先,球队意气风发,老板拉科布也是心情大爽。

  拉科布最近接受了竞技者采访,言语里很看不上湖人去年夏天全力押宝老将的模式,结果后果很严重,本赛季遭遇巨大失败。

  “有一些球队,我就不点名了,他们全力押宝老球员,而老球员容易受伤。这就是教训,加入说我们做交易送走所有年轻球员,然后换来的球员受伤,整年都不能打球,那……任何时候,年龄超过30、32和35岁,这些球员就容易受伤,这些都是大数据。”

  “我们有22岁的普尔,还有库明加,他们都非常有天赋,虽然说后者在这轮系列赛打得不多,但他终究会有自己的角色。而且,怀斯曼明年会回来,我们还有穆迪。我们为未来做好了准备。”

  看得出来,拉科布对于目前勇士现状很满意,球队精心培养年轻球员,为未来再度崛起打好坚实基础,“现在我们已经很出色了。”

  以勇士目前势头,他们大有可能淘汰掘金,在今年季后赛走得很远。而勇士的未来,看上去更加美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