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杜欧组合胜乔丹皮蓬天下无双 技术远超詹韦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篮网季后赛首场不敌绿军,但是凭借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的超级双核,他们具备翻盘的实力。

  NBA名宿麦迪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杜兰特和欧文这样的组合大为赞赏,认为堪称历史第一双人组合,天下无双。

  “就技术而言,杜兰特和欧文比乔丹和皮蓬、勒布朗和韦德更好。”

  “在NBA,没有其他二人组合比他们更强的了。即便你看看当年的勒布朗和韦德,从技术角度来说,他们根本够不着这两个男孩。”

  要说薄弱的地方,杜兰特和欧文肯定是有,那就是这样的组合到现在没有一座总冠军奖杯,而当年乔丹和皮蓬获得6次冠军,打造了公牛王朝,而勒布朗和韦德也是率领热火连续4年杀进总决赛,获得2次冠军。

  即便杜欧天赋惊人,但他们必须要获得硬荣誉,才能证明这对组合的价值,但本赛季还是比较困难。篮网由于中后段的11连败,被打到东部第10,虽然说现在打进季后赛,但是球队还有着比较多的伤病,主力前锋乔哈赛季报销,而西蒙斯能否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