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当选最佳新秀 莫布里康宁汉姆分列二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佳新秀的票选结果,猛龙4号秀斯科蒂-巴恩斯当选,而骑士大个子莫布里以15分之差屈居第二位。

  巴恩斯是去年四号秀新人,本赛季发挥出彩,他场均砍下15.3分7.5篮板3.5助攻,表现非常全面,总的上场时间是新人中最多,得分和篮板排在第三,助攻排第5,抢断是第7。
今年的最佳新秀奖是近20多年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15分是差距最小的一次。巴恩斯最终获得48张第一位选票,总分是378分,名字出现在每一张选票上面。

  莫布里输得很可惜,他一度被认为是最热门人选,但最终惜败,他获得43张第一位选票,总分363,名字出现在100张选票上面的99张。

  巴恩斯在常规赛最后两个月均获得东部月最佳新人,也是猛龙队史上第三位获得最佳新人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1996年的斯塔德迈尔和1999年的文斯-卡特。

  就在今天猛龙主场击败76人赛前,巴恩斯被授予最佳新人的奖杯。而在他和莫伯利之外,最佳新人排在前列的还有康宁汉姆、杰伦-格林、瓦格纳等菜鸟。

  今日NBA季后赛首轮G4,猛龙主场战胜76人,总比分追至1-3,赛后巴恩斯接受了采访:“当选最佳新秀是我整个赛季的目标,但是我也没有多想,做好本职工作,扮演好我的角色,去做到我该做的事情,得到这个奖会让我继续保持努力。”

  今日巴恩斯出战25分钟,6投1中,得到6分11篮板2助攻。

  在投票中,巴恩斯获得48张第一选票,43张第二选票,9张第三选票拿到378分,骑士新秀探花莫布里得到43张第一选票、46张第二选票、10张第三选票,总计363分惜败,排名第二;康宁汉姆(153分)排名第三。

  其他获得选票的是、杰伦-格林(3分)、瓦格纳(2分)、赫伯特-琼斯(1分)。

更多关于"猛龙 巴恩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