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G4欲橫掃速龍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凌晨,NBA季後賽繼續進行,屆時由七十六人客場挑戰速龍。七十六人上仗絕殺後者,球隊將比分改寫為3比0,佔據巨大優勢的七十六人士氣空前高漲,如今球員心理處於上風的七十六人本輪系列賽誓要橫掃對手。

  速龍本輪系列賽三場戰罷,球隊目前以0比3落後,如今留給他們的機會並不多了,沒有後路的速龍只能拿出破釜沉舟的心態,全力以赴接下來的比賽,不過有時並非能用三言兩語的賽前演講便能逆轉實力上的差距。眾所周知,速龍是一支大部分由鋒線組成的隊伍,施亞甘和阿奴諾比等人都是打前鋒位置,這樣的體系在各方面的實力較為均衡,在擁有不錯得分能力的同時還能兼顧防守,但球隊的弊端也是相對明顯,沒有特別突出的一點,因而在比賽中難以取得巨大的領先優勢。而這樣一支隊伍同樣不擅對付內線實力出眾的隊伍,而首輪對陣的七十六人無疑是前者的下下籤。雖然G1對祖爾艾比迪的限制頗有成效,但由於防守重心的傾斜,以致於球隊無暇應對泰利斯麥斯抑或是夏登這兩位得分點,顧此失彼也讓速龍遭遇開門黑。同時也側面說明了兩隊之間整體實力上的差距,而處於下風的速龍是役想要扳回一城絕非易事。

  另一邊廂,七十六人現時手握3比0的優勢可謂是勝券在握,這也是NBA系列賽中的第144次3比0領先,而此前的143次落後的對手都未曾實現逆轉,因而七十六人已經是半隻腳踏入東岸準決賽。本賽季夏登的加盟為球隊提供了更多侵略性,此子的實力無需過多贅述,不過隊內的大當家祖爾艾比迪依舊是七十六人戰術核心,無論是吸引對方防守,還是成為球隊串聯的中心點,兩者都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他與夏登內外合璧,不僅能讓對手疲於往返在禁區與外線之間,並且還能讓速龍陷入犯規麻煩,本輪系列賽七十六人雙星合計獲得54次罰籃機會,均場18次罰球,可以說在造犯規方面已是登峰造極,再輔以奇兵本色盡顯的新星泰利斯麥斯,這樣一把三叉戟把速龍打得體無完膚。如今三戰三勝的七十六人士氣高漲,為了避免夜長夢多,球隊此行誓必將力爭橫掃對手。陣容方面,前鋒M.菲畢拿因其他原因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