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哥34+7单节10分美如画 无奈决胜时被保罗上课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鹈鹕在主场111-114输给太阳,大比分1-2落后。布兰登-英格拉姆19投11中砍下34分7篮板,但第四节鹈鹕未能限制保罗的爆发,英格拉姆到最后1分钟疯狂抢分已经太迟。

  英格拉姆上一场狂砍37+11+9,收获了个人季后赛生涯首胜,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回到主场,英格拉姆也当仁不让继续扛起进攻大旗,首节7分20秒在外线开火后,又拿下防守篮板反击得手。

  虽然他在中距离还没找到手感,但鹈鹕节末后来居上,英格拉姆最后的反击扣篮让他们夺回了领先。第二节比分胶着,英格拉姆回归后全靠罚球得分,外线连投不进,也给了太阳反击拉开的机会。

  鹈鹕接近5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一直到半场结束前1分50秒,英格拉姆终于打进后撤中距离,但鹈鹕已经失去先机,半场落后达到两位数,英格拉姆10投4中得到13分。

  下半场开局英格拉姆强投后撤中距离再次打铁,鹈鹕未能有效追近比分,内线完全被艾顿打爆。9分01秒,英格拉姆刚持球就被包夹,这次他及时传给CJ命中三分,鹈鹕就靠CJ的得分维持着悬念。

  趁布里吉斯和保罗连续打铁,英格拉姆和瓦兰靠反击获得罚球,把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节末英格拉姆终于找回手感,连续命中中距离急停,鹈鹕步步紧逼,3分33秒英格拉姆再进中投,鹈鹕终于实现反超。

  他的手感丝滑起来,节末1分04秒再进美如画跳投,单节贡献了10分。末节保罗表现十分顽强,鹈鹕场面上占优,但分差依然没有拉开。英格拉姆休息到6分32秒回归,但保罗的爆发又给鹈鹕制造了很大压力。

  3分55秒,英格拉姆终于命中跳投做出回应,然而鹈鹕还落后3分,相当绝望。决胜时刻,鹈鹕连丢后场篮板,造成了致命伤害。面对保罗的超神,英格拉姆的关键表现完全不够看,最后1分钟的连续三分已经来不及救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