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开始打无球了! 绿军竟让他投空位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篮网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进行,目前篮网总比分0比2落后。

  杜兰特表现如何是篮网能否取胜的关键,前两场比赛,他合计只有41投13中。昨天接受采访,篮网主帅纳什表示会针对凯尔特人的防守对杜兰特的打法进行微调。

  从今天首节比赛来看,杜兰特明显增多了无球进攻。篮网太都是让小库里或欧文持球,然后杜兰特绕掩护寻找接球机会。当杜兰特夹击时,凯尔特人依然会上身体寻求夹击,但杜兰特没有任何勉强进攻的意思,他快速出球,篮网跟队记者Alec Sturm就表示,每一次杜兰特触球,篮网看起来都得到了空位三分机会。

  篮网的威胁不止是杜兰特,当欧文持球,凯尔特人经常也会寻求夹击,首节7分56秒这次进攻就是这样,欧文的出球同样非常快,他传给切入的布朗,当绿军轮转收缩,布朗发现,杜兰特的机会来了,45度角的三分线外,杜兰特接到布朗传球,空位三分命中。系列赛前两场,杜兰特总共只得到2次空位三分的机会。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