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副总观战考察米切尔 爵士对此深感不安

www.7m.com.cn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在犹他爵士对阵达拉斯独行侠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场边来了几个不速之客。为首的是纽约尼克斯执行副总裁威廉-韦斯利,与他一起的还有球队名宿阿兰-休斯敦、球队主将兰德尔。爵士方面猜测,尼克斯队管理层这次现场观战,目的是为了考察明星球员多诺万-米切尔而来的。

  对于尼克斯方面明目张胆的举动,爵士队方面感到不安与不爽。不过,据有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高层此行并不仅仅为米切尔而来,他们的考察目标还包括了本赛季发挥抢眼的达拉斯独行侠后卫布伦森。据了解,尼克斯方面把米切尔视为他们长期追求的首要目标。但如果他们追求米切尔失败,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布伦森将会是他们的目标。

  个人职业生涯至今,米切尔始终都是在爵士队效力,而且都是作为球队核心来培养。本赛季常规赛,米切尔场均可以为爵士队贡献25.9分4.2个篮板5.3次助攻。近年来,在米切尔和戈贝尔带领下,爵士队成为了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常年杀入季后赛。不过,他们始终无法在季后赛走得更远。早在常规赛期间,就已经传出流言称,米切尔不满爵士队的市场太小,想要前往像尼克斯这样拥有广阔市场的球队打球。

  而米切尔和戈贝尔这两大核心之间的微妙关系也可能会成为他出走的原因之一。戈贝尔是NBA第一位感染新冠的球员,而米切尔则被他传染了。在那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从今年季后赛的情况来看,两人在场上似乎也是貌合神离,米切尔甚少给戈贝尔传球。

  据了解,尼克斯方面对于得到米切尔颇有信心。他们已经给出了一份7换1的方案去追求米切尔。对于米切尔来说,如果能够去到纽约打球,那绝对是得偿所愿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