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对未降级恶犯感到震惊 希望追梦做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季后赛第二轮G1,勇士以117-116险胜灰熊。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追梦格林因拉拽克拉克球衣导致后者摔倒,裁判吹罚追梦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将其驱逐出场。据The Athletic记者ShamsSlater报道,NBA发言人透露,联盟将不会对追梦的二级恶意犯规进行降级。

 

对此,库里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决定)令人震惊。我希望追梦继续做自己。即使现在有2个恶犯积分,也要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影响比赛。”

 

当被问及追梦的声誉是否对于此次恶犯吹罚及最终未能降级改判起到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库里认为:“我觉得这就是人性所在。很显然,如果你看过追梦的比赛,就会知道他是多么的有说服力。”

 

根据NBA规则,球员获得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将会获得1点恶犯积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将会获得2点恶犯积分。如果恶犯积分是0-1分,被判一级恶意犯规和二级恶意犯规都不会自动禁赛,而将由联盟审查决定是否禁赛。当恶犯积分达到2分,被判一级恶意犯规不自动禁赛,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则自动禁赛一场。恶犯积分达到3-4分,被判一级恶意犯规将自动禁赛一场,二级恶意犯规则自动禁赛两场。已经累计5分或者5分以上的球员,无论是被判一级还是二级恶意犯规都将被禁赛两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