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Slater:追梦的二级恶意犯规不会被降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NBA西部半决赛G1,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在防守时空中拉拽克拉克,裁判观看录像后吹罚二级恶意犯规将前者驱逐出场。

 

The Athletic记者ShamsSlater报道,NBA发言人透露,不会将追梦的二级恶意犯规降级。这样一来,追梦获得2分的恶犯积分。

 

根据NBA规则,球员获得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将会获得1点恶犯积分,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将会获得2点恶犯积分。如果恶犯积分是0-1分,被判一级恶意犯规和二级恶意犯规都不会自动禁赛,而将由联盟审查决定是否禁赛。当恶犯积分达到2分,被判一级恶意犯规不自动禁赛,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则自动禁赛一场。恶犯积分达到3-4分,被判一级恶意犯规将自动禁赛一场,二级恶意犯规则自动禁赛两场。已经累计5分或者5分以上的球员,无论是被判一级还是二级恶意犯规都将被禁赛两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