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住他!莫兰特47+8+8封神 决胜半节狂揽18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灰熊在主场106-101顽强战胜勇士,将大比分扳成1-1平。贾-莫兰特继续超神,31投15中,三分球12中5,罚球13中12砍下47分8篮板8助攻,在第四节决胜时刻力压库里,带队拿下胜利。

  灰熊遗憾输掉了首战,但莫兰特的34分依然惊艳。不过本场开局,布鲁克斯就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小杰克逊和莫兰特开场的连续三分让灰熊先声夺人,但勇士迅速追近。

  莫兰特6分44秒艰难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又再进三分,不断施压勇士,与库里上演对飙。他单节拿下14分,让灰熊保住了8分优势。

  第二节莫兰特回归后,也为灰熊及时提供了火力,进入状态后根本无视防守,2分59秒先是打进中距离干拔,1分25秒抢下篮板后直接发起快攻暴扣得分,紧接着他又制造普尔犯规站上罚球线,短短3分钟时间抢下9分,让勇士措手不及。莫兰特半场已经拿到23分4篮板5助攻。

  下半场开局水花兄弟在外线打铁,莫兰特张手再进三分,灰熊直接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士气大涨。但勇士及时加强防守,限制住了莫兰特的出手,并在节末打出反击,扳平比分,莫兰特最后2分钟只能飘在外线,也是相当难受。

  第四节莫兰特一度在板凳席上接受眼睛治疗,可能有些不适。但灰熊已经落后,继续他来救场。库里的连续三分让勇士占据先机,然而莫兰特越杀越猛,3分34秒突破得手后,又在外线运球急停,一个大幅度变向晃开防守者飙进干拔三分,让灰熊反超1分。

  库里切入得分后,莫兰特以牙还牙突破得手,这样的巨星对决堪称赏心悦目。因为莫兰特的爆发,比赛悬念维持到了最后一刻,最后49秒灰熊拿下关键前场板,莫兰特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暂停后格林虽然篮下得分,但莫兰特挺身而出,在最后半分钟又一次突破重围打进高难度进球,基本熄灭了勇士的气焰。

  莫兰特在比赛最后6分11秒砍下18分,这已经是他年轻生涯中的史诗级演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