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恶犯惹怒勇士!科尔:给我滚出去! 汤神:真XX!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4日,在灰熊对勇士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刚开始没多久,灰熊前锋布鲁克斯就因为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

  首节进行到9分08秒时,灰熊还处于8-0领先,布鲁克斯试图从后封盖小佩顿的突破,但他针对了人而不是球,一把将空中的小佩顿拽翻在地,小佩顿手肘落地,疼痛不已。

  慢动作回放显示,布鲁克斯的右手直接砍在了小佩顿的头颈部,这样的“晾衣杆”动作是非常危险的,二级恶意犯规毫无悬念。

  布鲁克斯的动作也让勇士众将愤怒不已,史蒂夫-科尔直接朝着灰熊板凳席喊道:“赶紧给我滚出去。”汤普森也说道:“这犯规太狗屎了。”

  帕金斯也点评称,布鲁克斯的二级恶意犯规一点也不冤,“他也应该被禁赛一场!这动作太过火了。”

  小佩顿因此下场接受治疗,勇士透露他将接受X光检查,何时能复出还不确定。

  另外,勇士前锋格林没打多久也因为面部被肘击退场,按照NBA的防脑震荡程序,他需要接受更多检查。在离场之时,格林高举双手,做出了侮辱性的手势,引来巨大嘘声。有媒体认为,联盟接下来可能会对他的举动进行处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