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前瞻:达拉斯独行侠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达拉斯独行侠 VS 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5-09 03:30

  独行侠队本赛季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2胜30负的成绩位于常规赛的西部第4名。球队很早就取得了季后赛的资格,在第一轮和在爵士队的对决,以4比2的成绩击败了爵士队,球队在最近的赛事中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而在最近的主场方面,独行侠队取得9胜1负的好成绩。在上一场赛中,独行侠队以103比94战胜了太阳队,两支队伍现在是1比2的成绩。在这场赛事中球队得分最高的是布朗森取得了28分4篮板5助攻,077取得了26分13篮板9助攻,雷吉·布洛克取得了15分4篮板,球队一共有5名球队得分上双。

  太阳上一场比赛主场战胜独行侠,系列赛取得2-0领先,布克30分4篮板 4 助攻、保罗28分6篮板8助攻、克劳德 15分7 篮板、布里奇斯 11 分 6 助攻、艾顿9分3篮板、比永博9分、约翰逊9分,太阳三巨头的发挥依然稳定,太阳整体实力强劲,客场能力也还不错。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10次交手中,独行侠队只取得了1胜9负的战绩,在交手对中处于绝对的劣势地位。而在系列赛前3场的赛事中,独行侠队只取得了1次胜利。两支球队最近的整体表现,独行侠队的防守表现稍稍微好一点,但是太阳队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所以综合我还是看好太阳队在G4可以取得胜利。

  推荐:太阳(-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