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鹰有意本西 还想换来米切尔搭档吹杨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老鹰现在雄心勃勃,他们在休季瞄准了很多大鱼,其中就包括篮网后卫西蒙斯。

  据竞技者报道,老鹰现在休季引援的目标包括西蒙斯,他们对他兴趣很大。“老鹰内部的人透露,他们在本赛季中期交易就想得到西蒙斯,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

  目前,不少消息显示,老鹰还对爵士双星米切尔和戈贝尔有着兴趣,希望他们加盟。据悉,米切尔和特雷-杨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很想在一起联手。

  而西蒙斯本赛季可以说遭遇巨大失败,在费城制造了很大闹剧,被交易后以背部酸痛为由一直没有打比赛,一度想在季后赛复出但最后又打了退堂鼓。

  篮网总经理马克西最新表示,他希望球队未来的球员都是无私,不看重自我,可以打球的球员。这不仅说的是欧文,也包括像西蒙斯这样的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