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米切尔有意加盟老鹰&热火 想与杨组超级后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已经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由于球队不和谐的更衣室,目前关于这支球队也是流言四起。据NBA记者库尔卡尼报道,一位与犹他爵士当家球星米切尔熟悉的消息人士透露,米切尔想要加盟亚特兰大老鹰或者迈阿密热火,他希望跟自己的好朋友特雷-杨在亚特兰大组建超级后场。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米切尔要求离开爵士,几乎联盟中每一支球队都有兴趣得到他。除了纽约尼克斯之外,米切尔对于加盟迈阿密热火或亚特兰大老鹰也感兴趣。帕特-莱利在热火经营多年已经取得成功,而且热火阵容中也有足够的明星球员,使得他们成为吸引米切尔的球队之一。至于老鹰,特雷-杨是米切尔在这个联盟最要好的朋友之一。这也让老鹰成为米切尔的理想目的地,他有可能与特雷-杨一起打造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

  犹他爵士当前是一支处在十字路口的球队,米切尔和戈贝尔的时代似乎已经结束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不敌达拉斯独行侠,又一次在季后赛早早出局。而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的矛盾也已经基本公开化。这意味着米切尔和戈贝尔二者必有一人要离开爵士。尽管爵士一再表态他们想要围绕米切尔建队,但米切尔似乎早已经心生去意。

  在目前的流言之中,米切尔的下家包括了尼克斯、热火和老鹰。其中,他如果加盟老鹰确实会非常有意思。米切尔和特雷-杨都有着超强攻击力,他们的组合在进攻端极具爆发力。然而,考虑到这两位球星实际身高都不足1米9,他们的后场组合在防守端将会是灾难性一般的存在。考虑到热火的现有阵容,米切尔加盟倒是个不错的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