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砍28+11常规操作 球球打CP3完爆也无用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独行侠在客场80-110输给太阳,大比分2-3落后。卢卡-东契奇23投10中拿下28分11篮板2助攻,独行侠第三节的致命哑火让太阳逆转形势并拉开比分,以东契奇和布朗森为首的后场虽然让保罗的日子很难过,但依然难挡太阳的整体攻势。

  东契奇在半决赛的表演堪称MVP级别,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之后,他在客场天王山之战的开局就无比强势,利用身体优势不断点名CP3、转化成单打,前三次推至禁区的出手全部命中,帮助球队建立了早期优势。5分30秒,他成功制造克劳德犯规,而后又拉开飙进干拔,8分钟就揽下11分。

  第二节他回归后,很快就在禁区自投自抢补篮得手,但太阳主力打出快攻反击,保罗总算得到解放连续送出妙传,东契奇三分不进还被艾顿断球,独行侠被追平比分。东契奇包揽进攻,不断持球单打,但效果并不算好。2分19秒,他又被布里吉斯断球打反击。

  这一节形势到底被太阳逆转,独行侠效率暴跌,东契奇虽然半场拿下18分7助攻,但太阳切断他与队友的联系,独行侠也打不出整体攻势。

  下半场开局,东契奇与布朗森都命中了干拔,但太阳已经进入状态,布克与艾顿联手打爆内外线,迅速打了一波14-4拉开比分。东契奇倒是成功造了克劳德第四次犯规,然而这并未能阻拦太阳的攻势,芬尼-史密斯被吹恶意犯规更是让独行侠雪上加霜。

  5分02秒东契奇又造艾顿犯规,可罚球还丢了一个。此后约翰逊出现失误,东契奇也及时命中反击三分。独行侠11分钟仅得到8分,而东契奇贡献了其中的6分,实在太过艰难。在季后赛拉胯成这样,想在第四节力挽狂澜基本不可能了。

  布朗森和东契奇在禁区连攻下6分,帮助独行侠止血,同时也不断针对保罗制造他失误,打出反击机会。但随着时间越来越少,再加上保罗与艾顿连续配合得手,独行侠还是决定在最后4分半钟提前放弃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