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主场不代表一切 抢7和其他淘汰赛一样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明日将与太阳展开季后赛次轮抢七大战,今日,独行侠球员丁威迪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抢七大战时,丁威迪说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抢七就像其他淘汰赛一样。所以,我们就是上场,去做好我们的事。我没有经历过这样时刻,但我参加过在客场和主场面临淘汰的比赛。”

  “主场优势是一回事,但这并不代表一切,我们已经展示出可以阻止他们的能力。如果我们能把他们命中率控制在40%范围内,并让他们出现更多的失误,我们就会给自己创造一个很大赢球的机会。”丁威迪继续说道。

  丁威迪本赛季常规赛出战23场比赛,场均贡献15.8分3.1个篮板和3.9次助攻。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