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湖人训练馆独自苦练视频 还为布朗尼助威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勒布朗周游世界的节奏已经结束,现在正在收心开始训练,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勒布朗最新在IG上晒出了多段视频,背景是在湖人训练馆,他正赤裸着上身,挥汗如雨,独自苦练。

  视频里,勒布朗更多的是在练罚球,也有跳投、上篮等镜头。但显然,勒布朗的中投、篮下小抛投都没有进,最稳的还是他的上篮。

  他也在为大儿子布朗尼打call。有媒体报道了布朗尼正在纽约的消息,勒布朗转发,而且配上文字,“是的,大苹果(纽约别称),让我们一起酷炫!”

  之后,勒布朗觉得意犹未尽,又转发了一条布朗尼的消息,说道,“表演时间……火箭攀升!”

  勒布朗休季保持训练,还是想多打几年,因为他想等布朗尼一起进入NBA打球。而且,他本赛季说了很多次,就是最后一个赛季和布朗尼共进退,会在同一支球队做队友,一起打球。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