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如费城愿意交易塞布尔 公牛对其有强烈的兴趣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媒Heavy记者Sean Deveney今日撰文分析了休赛期各队可能的操作,他表示公牛对塞布尔非常有兴趣。

  Sean Deveney表示,塞布尔糟糕的三分导致他无法在季后赛为76人提供稳定贡献,出场时间也下滑严重。费城今夏需要解决多个续约谈判,可能会面临严重的奢侈税问题,消息人士透露,如果费城愿意交易塞布尔,那公牛会对得到他有强烈的兴趣。

  公牛总经理马克-艾弗斯利在大学时就非常看好塞布尔,他也在费城选中塞布尔的操作中起了推动作用。

  塞布尔下赛季薪金为437万美元,本赛季季后赛他出战9场,全部替补,场均出场15.2分钟,得到3分1篮板0.4助攻0.8抢断0.8盖帽,三分命中率28.6%。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