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G1发挥不佳因生病 彻夜未眠消耗很大精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独行侠今天客场迎战勇士,他们目前在西决0-1落后,上一场发挥不佳的独行侠当家球星东契奇准备强势反弹。

  据NBA解说员凯文-哈兰透露,独行侠上一场大败给勇士,和东契奇发挥不佳有关,而后者G1生病,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

  “我听说他第一场比赛生病了,前一个晚上很恶心,几乎没睡觉。至少有两个不同的人,告诉了我这样的消息。而且,他在这场比赛显示的肢体语言,以及抢七在菲克斯展示的热情,都不在了。”

  “他在对勇士打得不像对太阳的系列赛,这一点很明显。独行侠如果想要有机会,他们就得指望东契奇站出来。”

  东契奇前一场18投6中,3分球10投3中,只拿到20分,和此前季后赛光芒四射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反差。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东契奇病好了,今天的比赛有望反弹,独行侠也希望他能够更好带动球队。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