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望取天貓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飛翼主迎天貓。天貓今季至今表現不佳,球隊排名墊底的同時攻守失衡,她們此番出征無力洗頹。

  飛翼新賽季首戰面對夢想,兩隊都沒有明顯進入狀態,最終大家都打出低比分,飛翼以7分之差遭遇開門黑。好在飛翼在之後恢復該有的水準,上仗戰勝水星取得近4仗的第3場勝利值得稱讚,而且勝仗進攻有保證,均場可以得接近90分,期間奧根寶華莉表現相當突出,3場勝仗此女合計斬下85分,是球隊當之無愧的贏球功臣。值得一提的是,飛翼最近1次主場對陣天貓優勢巨大,前者以18分的優勢獲勝,而且只失了77分,面對今季表現不佳的天貓,飛翼有望再次捍衛主場。

  天貓過去幾季的陣容班底都沒有太大變化,球隊依然由科妮絲領銜,但這名球星已經接近37歲,打的還是中鋒的位置,長期在內線和對手肉搏,她未必能保持住穩定高效的發揮,其他球員的關鍵球能力又不足,所以天貓過去3場輸球全部在個位數分差並不意外。更為不利的是,天貓今季多項數據都排在聯盟倒數之列,其中就包括均場得分和失分,分別排在倒數第3和倒數第2的位置令人失望,此番作客出戰,天貓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前鋒N.高妮亞和丹達斯等人因各自原因避戰。

更多关于"飛翼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