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21-09-14  03:00

  拉斯维加斯王牌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2-81大胜明尼苏达天猫,球队重返胜轨,杰基-杨表现出色,出战33分钟砍下29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其中得分和篮板是全队最高,阿贾威尔逊贡献20分6篮板2助攻2抢断,威廉姆斯和普拉姆也有不俗的发挥;拉斯维加斯王牌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为12胜3负,主战十分强势。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在主场77-76险胜纽约自由,球队结束连败,玛丽娜-马布里出战28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外加8篮板6助攻1抢断,是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格雷、桑顿和奥贡鲍尔各自有13分进账;本场比赛达拉斯飞翼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客场的胜率46.7%,客场战绩并不是很稳定。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拉斯维加斯王牌全部顺利取胜,双方交锋往绩再往前看,最近7次交锋,也都是拉斯维加斯王牌拿下,往绩优势明显。

  拉斯维加斯王牌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球队的实力十分强劲,达拉斯飞翼虽然最近一场比赛重返胜轨,但他们的整体实力和拉斯维加斯王牌难以相比拟,本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拉斯维加斯王牌主战强势,此役达拉斯飞翼只怕凶多吉少。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11-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