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一心*自由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迎來角逐,屆時飛翼將作客自由人。雙方賽季至今可謂旗鼓相當,但考慮到飛翼目前陣容較為齊整,且近期狀態理想,今鋪不妨支持她們順利凱旋。

  自由人過去一週的賽程真是甜蜜,對手均是下半區隊伍,其2勝1負的戰績還算理想。綜合來看,上仗與奇異交鋒,堪稱自由人賽季至今最經典的一戰,半場戰罷便落後18分之多,正當以為要進入垃圾時間時,拿妮和J.鍾斯及時站出來,率隊完成追分,最終以82比79成功翻盤,從而將總戰績勝率提升至五成。需要指出的是,自由人極為依賴拿妮和域高保,以過去4場為例,她們均場上陣時間達到30分鐘以上(其中拿妮接近37分鐘),兩人作為球隊的絕對主力,長時間的疲憊出戰固然給體能和投籃水準帶來影響;而且一旦對手採取高強度防守,自由人進攻很有可能陷入停滯,這從她們近期忽高忽低的單場得分就能看出。此番面對佔得往績優勢的飛翼,自由人遭到打擊的可能性不小。陣容方面,後衛艾絲亞杜爾因病缺席;而前鋒N.侯活以及祖絲蓮威洛比則因傷倦勤。

  連續面對天空,飛翼第二次再也沒有讓球迷失望,憑藉加莉和奧根寶華莉等人的出色發揮,全隊投出驚人的55%三分命中率,最終以100比91完成*。從目前積分榜來看,戰績接近的有天空、飛翼、自由人和水星,換而言之,為了戰績更進一步,每隊必須每場必爭,而飛翼近期就有這種永不言棄的勢頭。更為有利的是,飛翼得分點甚多,除了大殺器奧根寶華莉之外,M.馬碧利、莎巴莉、泰婭莎夏莉絲和I.夏利遜均有不俗發揮;尤其是I.夏利遜,此女後備出戰已連續4場得分上雙,今仗她的表現值得繼續關注。另外,雖然在今季與自由人的首次交鋒中,飛翼第三節進攻端啞火,最終以81比88失利;但要知道那場比賽,飛翼有多人傷缺,當中就包括莎巴莉、M.謝佛遜和加莉這三名主要輪換球員,所以此番陣容齊整的飛翼望*。

更多关于"飛翼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