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抢7要放松点并保持清醒 别给自己施加压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东部决赛G6,凯尔特人103-111不敌热火,大比分3-3平。

  赛后,绿军球星杰伦-布朗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该如何打好G7,布朗表示:“深呼吸,你必须做好准备,在心态上做好准备,但进入比赛时要放轻松、要自在一些,要以清醒的头脑进入比赛,你不要想着给自己施加不必要的压力,准备好攻击篮筐,准备好比赛就行。”

  “归根接地,我们清楚这场比赛的利害关系,我们今晚必须打出凯尔特人自己的篮球,球队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们错过了。”

  此役,布朗出战41分07秒,投篮13中6,其中三分球3中1,罚球9中7,得到22分3篮板5助攻3抢断1封盖。

  北京时间5月30日早8点半,NBA东部决赛G7,凯尔特人将在客场对阵热火。

更多关于"布朗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