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发文祝贺哈姆:去吧 去让湖人恢复正常吧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Woj昨日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聘用雄鹿助教达尔文-哈姆出任球队主教练。对于这一决定,NBA名宿凯文-加内特发表了一些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加内特态度突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没有像上次那样批评湖人,而是决定为哈姆送上祝福。

  “祝贺达尔文-哈姆...这是你应得的兄弟。去吧,让他们(湖人)恢复正常”加内特在社媒上写道。

  哈姆2008年开始助教生涯,曾在2011年加入湖人教练组。2013年哈姆与老鹰签约成为助教团的一员。2018年随布登霍尔泽一起加盟雄鹿后工作至今,在被聘请成为湖人主帅之前,他已经是雄鹿的首席助教。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