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管曾忧虑"詹姆斯想让他兄弟当主帅怎么办"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一个连附加赛都没进的失败赛季之后,湖人没花多少时间就选定了新任主帅,那就是从来没做过主教练哈姆。

  资深湖人记者比尔-奥拉姆也在新专栏中评价了湖人的选择,从哈姆的自身履历,再考虑到湖人内部的混乱,奥拉姆并不太看好哈姆的执教前景。

  奥拉姆爆料称,一位联盟内部知情人士这样吐槽湖人现状:“我不认为有哪个教练能解决现在湖人的问题。”因此,哈姆不可能是湖人“一劳永逸”的办法。

  但他之所以能上任,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他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的支持。当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高调欢迎哈姆的加盟,不少网友也讽刺道,都不记得上一次勒布朗公开支持沃格尔是什么时候了,他可从来没在社交网络上对沃格尔这么热络过。

  奥拉姆表示,曾有一位湖人高管忧虑:“如果勒布朗希望自己的兄弟执教湖人怎么办?”

  但在这个问题上,湖人可能也没多少选择的余地,勒布朗的认可和信任,是稳定更衣室的第一步,如果新帅得不到他的首肯,那团结争冠压根无从谈起。奥拉姆也认为,湖人主帅怎么选,其实对下赛季的命运影响并不算特别大,管理层在未来两个月的操作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