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管被哈姆战术能力圈粉 放弃面试阿特金森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助教达文-哈姆成为湖人新一任主帅,出乎不少人的意料,而在湖人内部看来并非如此。

  据竞技者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消息源透露,哈姆参加了湖人的面试,他对技战术的理解能力惊到了湖人管理层,给予其很高评价。

  据悉,湖人在和哈姆面试后立即决定和他合作,与之签下教练合约。

  还有,湖人选帅人选有哈姆、斯托茨和阿特金森三人,湖人已经面试了前两位,还没有时间面试阿特金斯,因为后者作为勇士目前正在随队征战季后赛。但是湖人决定不需要再面试阿特金森了,认定哈姆就是他们的新帅人选。

  哈姆虽然没有任何主教练经验,但是作为教练已经是14年了,2011年第一次作为NBA助教,就是在湖人为迈克-布朗打下手。此后,他辗转老鹰、雄鹿多支球队,并且在2021年作为教练组成员看到雄鹿夺冠。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