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伟大遇见伟大!LBJ欧冠之旅:在停车场和大罗合影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前往欧洲,在欧冠决赛赛场现身,引来了许多关注。

  虽然勒布朗是利物浦小老板,自然支持自家球队,但另一方面,勒布朗的身份毕竟也还是运动员,在欧冠这样的世界级舞台,他当然不会放过社交的机会。

  有人就拍到了勒布朗和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多在停车场合影的照片。罗纳尔多虽然曾在皇马效力(而且在皇马进了83个球,只不过没有拿过任何欧冠冠军),肯定不是来给利物浦加油的,但这并不妨碍勒布朗与他友好问候,惺惺相惜。

  一个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球星之一,一个是篮球史上最伟大之一,虽然不是同时代,但他们的合影还是引来许多体育迷的唏嘘。

  即便在篮球并不算风靡的欧洲,勒布朗的知名度和辨识度还是很高,当皇马球迷认出他来,整齐划一地喊起“乔丹更强”的口号,也算是比赛一个有趣的插曲,但勒布朗显然毫不受影响,还是让自己尽情享受欧冠的氛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