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7:迈阿密热火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30 08:30

  东决G6塔图姆12中9拿到30分,杰伦-布朗13中6拿到20分,但二人有11次失误,这拖累了球队的进攻效率,而且这期间有很大一部分都被热火转化成了快攻得分,因此控制失误将是绿衫军G7的主题。这轮系列赛至今,塔图姆遭遇到了更有针对性的防守,他的场均出手只有16次,不过依旧交出了24.8分8.5篮板和5.5助攻的全面数据,而且投篮效率也没有受到高强度防守影响而出现下滑。杰伦-布朗则吃下了更多的出手次数,他场均17.7次出手,可以得到24.2分7.3篮板2.5助攻。明天的抢七大战,将是天赋的直接碰面,凯尔特人容错率显然是更高的一方。

  凯尔特人将连续第二轮面对抢七大战,本次东部决赛里,凯尔特人已在迈阿密拿到两场胜利,他们早已证明具备了客场赢球的能力,他们要做的就是重现这一幕。塔图姆和布朗需要在场上展现统治力,如果他们能有更好的进攻表现,凯尔特人取胜的几率会增大。斯马特是球队另一个重要球员,他要在攻守上都发挥作用,霍福德、R-威廉姆斯要联手保护好内线。在替补席上,怀特如果能把第6场的状态延续,球队的进攻会更具威胁。在防守上,绿军要努力给巴特勒施压,让他的进攻变得更困难。

  热火这边,巴特勒天神下凡,全场29中16,罚球11中11,47分9篮板8助攻4抢断,强势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巴特勒用一己之力改变了球队低迷了两场的进攻,他们的三分也是越投越有信心。明天希罗大概率将缺席,热火的进攻依旧只能依仗巴特勒。但想要复制G6的神迹谈何容易,而洛瑞整个季后赛的投篮效率都没有改善,同时也很难期待斯特鲁斯和奥拉迪波这些底薪球员能在抢七拯救世界。另外,由于最近两场弃用了戴德蒙,热火开启了小个阵容的打法,但如果G7阿德巴约受困犯规,热火的防守可能会出现阶段性的问题。虽然热火过去的表现足够好,但在天赋的碰撞上,他们没有优势。

  对热火队来说,第6场的胜利不仅让他们拯救了赛季,也给球队带来了更多信心,加上第7场拥有主场之利,他们的晋级前景一下子乐观了许多,他们在家门口赢球机会还是更大一些。

  推荐:热火(+2.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