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亚特兰大的每个人都仍然爱着霍福德

www.7m.com.cn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老鹰队球员特雷-杨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谈到了艾尔-霍福德。

 

特雷-杨转发了杰伦-布朗昨日赛后采访称赞霍福德的视频并配文写道:“亚特兰大的每个人都仍然爱着艾尔(霍福德)!!关于他,我听到的只有很棒的事情......所以这非常酷。??

 

2007NBA选秀,霍福德在首轮第三顺位被老鹰队选中,他将个人职业生涯的前9个赛季奉献给了亚特兰大。20167月,霍福德加盟凯尔特人,随后他又先后为76人和雷霆打球。20216月,霍福德被雷霆交易到凯尔特人。

 

本赛季常规赛,霍福德为凯尔特人出战69场比赛,场均贡献10.27.7个篮板和3.4次助攻;季后赛至今,场均贡献11.99.6个篮板和3.5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