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香珀特:LBJ去热火摧毁篮球 KD投勇士是与之抗衡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关于勒布朗巅峰抱团的讨论和争议一直都有,业内也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

  前骑士球员香珀特最近接受采访,明确表示勒布朗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就是赤裸裸的作弊,摧毁了篮球这项运动。

  “是的,他确实毁了篮球,看看他当年的决定,你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作弊啊。你会想起以前保罗要和科比联手,被斯特恩否决了一样,都是作弊。”

  “后来,杜兰特加盟勇士,招致了很多批评。那也是作弊,但一切的源头是勒布朗,如果勒布朗不先离开骑士,杜兰特肯定也不会走。是勒布朗带起了这股风气,彻底改变了大家的心态。”

  他认为杜兰特之所以投奔勇士,就是为了和勒布朗抗衡,“KD真是没办法,他那么强的实力,但是败给了勒布朗,他意识到不能再留在俄克拉荷马城了。那里是小球市,不可能组建超级球队,他如果想打败勒布朗,就只有出去,组建超级球队。否则,他一点击败勒布朗的机会都没有。”

  香珀特是勒布朗的老队友,前者在2014-15赛季中期交易来到克利夫兰,和勒布朗做了三年半的队友,一起在2016年夺冠,连续四年杀进了总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