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爱德华兹:科尔曾说我不够努力 我从那时改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森林狼球星爱德华兹参加播客节目《Jakes Takes》回忆了选秀前为勇士试训期间科尔对自己的建议。

 

华子说道:“我当时做了一种库里常用的训练方式,奔跑,碰到底线后投篮,奔跑,再次碰到底线后投篮,你得连续投五次。我做不到,那太累了。我想,‘伙计,这太过分了’,但我不会这么说,所以我只是在慢跑。”

 

“训练结束后,史蒂夫对我说,‘你不能再快一点了吗?’我说‘我觉得我跑得很快。’他说,‘不,再来一次,如果我们要在第二顺位选你,你必须是一个努力的球员,你不够努力。’”

 

“我认为这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转折点,之后我打电话给我的教练,说,‘嘿,我们必须改变’,从那时起,我就觉得自己迈出了下一步。”爱德华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