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板:球队表现出色 康奈利得到回报就更高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今日为球队新任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奈利举行了介绍性新闻发布会,老板格伦-泰勒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康奈利合同中的股权问题。“基本上是一项奖金计划。如果球队打得好,他(康奈利)的回报就更好。”泰勒表示。

  不过,康奈利不想就加盟森林狼合同中的股权内容发表评论。根据此前报道,康奈利与森林狼达成了一份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并获得部分股权。康奈利任职掘金期间,曾选中了约基奇、迈克尔-波特、贾马尔-穆雷等球员。

  2021-22赛季常规赛,森林狼战绩为46胜36负,季后赛首轮总比分2-4被灰熊淘汰出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