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谈唐斯4年2.1亿提前续约:森林狼会给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森林狼中锋唐斯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三阵,这让他有权得到一份起薪为工资帽30%的提前续约合同。

  唐斯与森林狼的合同还剩2年,若续约达成,唐斯未来6年的薪水将为(美元):3380万、3600万、4710万、5080万、5460万、5840万。

  对此,Hoopshype名记Michael Scotto表示,一位与他交谈的高管表示,森林狼新任篮球运营总裁康奈利会给唐斯奉上这份顶薪续约合同的。这位高管说:“在森林狼你很难找到球员。也许康奈利会试着砍一下价(但他肯定会续约唐斯的),但是你有什么筹码呢?”

  一位西部球队的球探说:“坦率地说,我不会给他超级顶薪。我不认为他值得,他没有做任何事情来成为超级巨星。他非常有天赋,但他有点古怪。”

  森林狼随队记者Krawczynski表示,他预计森林狼会在今年夏天与唐斯达成顶薪提前续约。他认为唐斯喜欢森林狼,喜欢明尼苏达,喜欢芬奇教练,喜欢和爱德华兹、拉塞尔一起打球。

更多关于"森林狼 唐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