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普尔在绿军主场PK中场三分 普尔一击制胜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8日,勇士全队已经抵达波士顿,并且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了全队训练,备战总决赛G3,目前双方战成1-1平。

  热身的时候,普尔和库里又开始比拼半场三分了。普尔率先上阵,在logo正中间干拔,篮球飞过漫长的弧线空心入网。

  库里不甘示弱,在同样的位置瞄框,果断出手后怒打一铁。

  就这样,根据“谁先不进谁出局”的潜规则,普尔一击制胜了。

  系列赛G2,普尔在第三节结束时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帮助勇士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当时库里在他身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个进球直接冲上了推特热搜第一。

  G2赛后采访的时候,普尔透露他和库里在总决赛之前就打了赌,要比拼谁命中的logo shot更多,那个进球已经让库里0-1落后了。

  今天训练普尔再一次“击败”库里,总决赛的战场果然处处硝烟四起。

  除了普尔,佩顿二世也开始挑战库里。他从库里身后“偷鸡”断球,但被他运球躲过,随后库里顶着小佩顿骑马射箭投进一记三分。

  佩顿被搞得有些“恼羞成怒”,冲着镜头叫道:“删了这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