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和儿子练投篮狂打铁 3人用了8分钟才连进3球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很早开始了休季,勒布朗先是周游世界,然后回到美国,现在也是处于半度假半训练的模式。

  勒布朗今天心血来潮,在IG上开启直播,现场和儿子比试投篮,一方面是加强和网友的互动,另外一方面或许是给自己两个儿子布朗尼和布莱斯带来一波热度,增加他们的知名度。

  看得出来,比试投篮是即兴的,三个人都没有穿正儿八经的比赛服装,而是居家很休闲的衣服。要求每一个人投三次中距离篮,必须连续投进三个才算结束。

  勒布朗和两个儿子的投篮都不是很准。勒布朗先开始,第一个中投稳稳命中,第二个打铁,勒布朗第三个球干脆来到篮下采用了上篮方式。最准的是二儿子布莱斯,他前两个球都进了,但是第三个擦框而出。而最不准的就是布朗尼,第一个球就明显短了,仅仅沾筐,第二个没进,第三个更是三不沾。

  就是因为爷仨投篮都不是很准,所以三个人必须连进三个球,这样的现场比拼持续了好一阵子才结束,可以看到,他们拍摄的视频时长为8分47秒。

  勒布朗随后在IG发了视频动态,并且配文说,“享受和年轻王子们在一起时光,嬉闹,打打球。”

  也正是因为勒布朗巨大的人气和知名度,布朗尼和布莱斯未来能否进NBA打球,引起了很大关注。布朗尼要到2024年才具备选秀资格,布莱斯还在上初中。勒布朗此前表示,他最后一个赛季会和布朗尼共同进退,在同一支球队打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