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记者:詹姆斯不是自家人 洛杉矶球迷不爱戴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洛杉矶时报》的资深记者比尔-普拉什彻爆料称菲尔-杰克逊建议湖人交易勒布朗-詹姆斯,留威斯布鲁克做核心,引发了许多讨论。

  许多人并不信服这样的爆料,普拉什彻也并不掩饰他对于勒布朗的成见,他说:“我压根不在乎他下赛季能不能拿下总得分王,超不超贾巴尔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反正我对他没有任何认同的感觉,整个洛杉矶都是如此,所以为什么还要留住他呢?就因为他是巨星?”
  
  “他大可以去别队争夺冠军,帮助他们重建。对现在的湖人来说,送走他才是更合理的选择。”

  这已经不是洛杉矶的老湖人记者第一次抱怨勒布朗“不理会”他们了。这些记者曾经与奥尼尔、科比(当然也包括禅师)这些人谈笑风生,更衣室猛料尽在掌握,然而在社交网络时代,球星显然越来越重视网络媒体的话语权,许多老牌名记反而受到轻视。

  不过,勒布朗并不把洛城媒体放在眼里也是事实,《洛杉矶时报》不止一次指出这个问题,他对这座城市并没有归属感和忠诚可言,这座城市自然也不会回报给他同等的情感,即便他带队夺冠,球迷也不会真的把他看作自己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