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22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清早,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陽光將坐鎮主場迎戰狂熱。兩隊賽季至今表現差距極大,陽光目前位居積分榜前列位置,而狂熱則是聯盟副班長,而且陽光近年對陣狂熱贏多輸少明顯佔優,加上坐擁主場之利,陽光今仗再添勝績毫無問題。

  陽光今季表現相當出色,前12仗常規賽過後,她們斬獲9勝3負佳績,以七成五的勝率位居聯盟前列位置,球隊戰鬥力之強可見一斑。陽光得以取得如此好成績,與陣中多名球員的出色表現密不可分,賽季至今,隊中多達5名球員均場得分上雙,其中艾莉莎湯瑪士和莊基爾鍾斯兩大主將的演出尤為搶眼,她們均場聯手能貢獻30.5分、17.1個籃板以及7.5次助攻,完全撐起了球隊攻防兩端,可見這對內線組合今仗絕對是狂熱的心腹大患。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陽光來說也是一大優勢,皆因她們前5仗常規賽主場贏足4場,主場勝率高達八成,主場戰鬥力之強足以讓一眾對手為之忌憚,再加上球隊目前正處於三連勝蜜運當中,狀態喜人,因此陽光今仗獲勝確實在情理之中。陣容方面,後衛姬娜史密夫無緣出戰。

  狂熱今季表現與陽光形成鮮明對比,前者賽季至今僅取得可憐的3場勝利,而落敗場次則多達10場,負率超過七成五的她們只能在積分榜當中墊底,球隊實力絕對難以予人信心。至於近況方面,狂熱最近9仗常規賽輸了8場之多,期間半數場次以雙位數分差落敗,而且還有2場的淨負分超過20分,球隊攻防表現可謂一塌糊塗。此外,狂熱在戰罷的6仗常規賽作客賽事當中輸足5場,而且目前正慘遭一波作客四連敗打擊,這顯然給此番作客出戰的狂熱蒙上一層陰影。更為糟糕的是,狂熱近年面對陽光基本無運行,其中在雙方最近7次交鋒當中,狂熱就輸足6場,期間還多次以兩位數分差告負,明顯遭到對手壓制。在此等情況下,狂熱此番出征實在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陽光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