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在马尔代夫凌晨3点看球很煎熬 不在场上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无缘附加赛,早早开始钓鱼,勒布朗也变得无所事事,心生懊恼。

  在谈话类节目《理发店》最新一集上映后,勒布朗在里面谈及了无缘季后赛的心情,那就是滋味很难受,寝食难安,痛心疾首。

  “就在赛季结束之后,我带我的妻子去她梦想的地方,就是马尔代夫去度假。她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做,以前赛季结束的时候,我都嫌那里太远,所以一直不愿意去。但这一次我告诉她要去,她都不相信我,直到上了飞机,她才明白我是认真的。”

  “在马尔代夫,凌晨三点起来看季后赛,每场比赛都是这么晚。说实话,我不想看,因为一想到自己没打季后赛,我不舒服到胃疼。因为这是打球最好的时光,而我却没有在球场上。”

  在马尔代夫,勒布朗因为时差的关系,只能在凌晨三点左右收看比赛,并且大量点评比赛,成为“詹球评”。

  这已经是勒布朗四年里两年无缘季后赛,他来到湖人的第一年也是没有打进季后赛,去年虽然晋级,但是首轮就惨败给太阳,早早出局。

  勒布朗不久前在社交媒体上表态,他承诺接下来一定会让湖人变得更好,让球队在下个赛季打进季后赛。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