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今晚我打得好些 只要能赢谁上场都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总决赛G4,勇士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勇士球员追梦格林更新了自己新一期播客节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

  谈到本场第四节被限制出场时间,追梦说道:“我今晚总体上打得好些了,但是当然了我进攻端表现很挣扎。但我对人们觉得说因为我的履历、我的合同、我就一定得上场感到震惊。人们觉得我一定得上场,拜托这是季后赛好吗。”

  “无论我上场,维金斯上场,还是卢尼上场,甚至让我们的助教上场。只要能赢球谁上场都行,我真的不在乎。所以大家觉得我必须上场,而有些人得下场,如果你觉得这样对球队有好处的话,我觉得很荒谬。我每年都会看季后赛,很多球队没有让该下场的球员下场,然后输球了。”

  本场,追梦出战33分钟,投篮7中1,三分2中0,拿到2分9篮板8助攻4抢断,还有2失误3犯规。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