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对于库里非凡表现 我们时常会觉得理所当然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勇士在客场力克凯尔特人,系列赛比分来到2-2,赛后克莱接受了媒体采访。

  采访中,谈到库里本场比赛的表现,克莱说道:“我想我有看到他在比赛中所表露出来的情绪化,这个男人有着一颗不可思议的内心。面对库里非凡的表现,我们时而会有一种“那是理所当然”的错觉,而他站出来把我们扛在了肩上。(美国时间)周一的比赛,我们得好好帮他一把。”

  本场比赛库里天神下凡,他全场出战40分钟41秒,26投14中,三分球14中7,罚球9中8,轰下43分10篮板4助攻。克莱出战40分钟49秒,投篮17投7中,三分10投4中,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