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不后悔FMVP投票给一哥 因他改变了系列赛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名记Marc Stein接受了体育画报的访谈,谈到了自己当初在2015年总决赛中,FMVP奖项给伊戈达拉投票的往事。

  Stein回忆道:“严格来说,勇士队是以库里为中心的,直到现在都是如此。但我最终把票投给了伊戈达拉,因为当他开始首发后,他改变了整个系列赛。”

  “人们都忘记了他在关键的G6中砍下了25分,人们也忘了当那支缺少欧文和乐福的骑士取得2-1的领先时,是伊戈达拉改变了这个系列赛。这就是为什么我当初给他投票。”

  “我之前已经说过,我就像媒体所看到的那样崇拜库里,但我对投给伊戈达拉的那一票一点都不感到后悔。多年后,我们只会关注这些,因为后来杜兰特加盟了勇士,并且在2017和2018年连庄了FMVP。”

  “关于詹姆斯在一哥的防守下仍能交出很好的数据,我想说的是,我对这个观点很熟悉,因为我作为在2007年总决赛唯一把FMVP票投给邓肯的人,当时的我就是用了这种理论(来投票):帕克赢得了10张票里的9张,而我就是唯一那位没有投票给帕克的人,原因在于勒布朗在第一次总决赛之旅中,骑士被马刺全方面压制,而这种统治力正是来自于邓肯的攻防两端影响力。当2015年一哥成为总决赛的首发之前,勇士甚至都还没统治整个总决赛,还处于摇摇欲坠的状态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