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持续对线:06科比和09最大区别是湖人得到大加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杜兰特更新个人社交媒体与网友展开互动,他发推表示自己不太理解诸如“组织能力”、“领导力”这样的篮球流行语。

  一名ID为的Daman Rangoola网友质问KD是否是一名领袖时,KD表示自己只是一名员工。现在已经是美国东部时间凌晨1点,KD仍然在疯狂输出。

  Daman回复另一名网友Shervon:“领袖的领导力是超越输赢的存在,不是简单地说你带领球队取胜你就是一名领袖。(领导力)是一种观念和态度,KD所拥有的可能只是一种别人无法企及的个人主义。”

  KD再次回复Daman:“那我的观念和态度是什么?”

  Daman回复KD:“个人英雄主义。在比赛的各个方面,你现在的个人能力可能已经达到了别人从未达到过的高度。科比是我自始至终最喜欢的球员,举个例子,他05-06赛季和08-09赛季的最大区别就是他学会了将自己的个性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个球员的身上(指感染力)。”

  KD回复Daman:“你认真的吗?科比会告诉你他06和09赛季的区别是(湖人)得到了保罗-加索尔,他因此才有机会真正去争夺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