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谈三年前ACL受伤:当时以为只是扭到膝盖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今日训练结束后,克莱-汤普森接受了记者Kendra Andrews的采访。

  在谈到三年前自己前交叉韧带受伤的事情时,克莱说:“Wow,时间过的真快,这都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这件事,嗯,真的过的太快了。那时(受伤后又回到场上完成两次罚球),我就想着,这可是总决赛,我要拿到那个30分,我不想把分数扔下不要。”

  谈到当时在球员通道短暂停留之后还想回到场上,克莱说:“我以前没受过这么严重的伤,所以我当时没觉得特别严重,我以为只是扭到了膝盖。而且你要知道,当时是在争夺总冠军,又是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打球,那时我的肾上腺素飙升,我就真没觉得有多严重。现在想想,前交叉韧带撕裂后还在来回跑动,这真的不是什么明智的举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