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欧之间被编造了许多内容 他们的关系从未破裂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Shams报道,欧文和篮网谈判陷僵局,前者可能进入自由市场,湖人尼克斯是潜在追求者。

 

Shams做客节目中被问到欧文是否会前往湖人与詹姆斯重聚以及欧文前段时间评价詹姆斯的言论时说到:“欧文前段时间公开发表了关于勒布朗和勒布朗领袖能力的看法。

 

消息源给我透露,关于他们之间的关系被编造了许多内容,尤其是他离开骑士的方式,包括和凯尔特人的不欢而散,这些事上关于他们的关系存在许多编造的东西。不过,消息人士已经告知我,他们之前的关系从未破裂,他们之间一向保持着联系。”

 

“欧文需要在下周三前决定是否执行自己3700万的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不执行,但是在不执行的情况下,湖人和快船等队因为硬工资帽无法(和欧文)完成签约。他想和湖人、快船等队签约的话,不得不选择先执行球员选项,再进行交易。”

 

“当然,他也可以选择不执行选项进入自由市场,与心仪的球队以低价签约。欧文本赛季因为防疫准则已经损失了1800-2000万左右,所以他会依照他认为最合适的方式做出选择,包括他的价值观、他的心态、他的家人都将是他考虑的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